Emeritus Professor David Weisbrot AM

 

David David曾分别於於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取得政治及传理文学士学位以及於洛杉矶加州大学取得法学博士学位。他分别在加州法院被认可为美国律师及被新南威尔士州高等法院认可为大律师。

David於1999 -2009期间曾担任律澳洲改革委员会主席以及主持过超过15个全国性调查委员会。2001年,他曾领导联邦司法部长法援特别工作组。

2003年,David 凭藉在法律改革方面的贡献,获澳洲政府颁授澳洲建国百年纪念奖章;2006年,再次由於他在法律改革及教育方面的贡献,澳洲政府向他颁授澳大利亚员佐勳章。

David 在2006 – 2012年曾担任国民健康及医学研究委员会人类基因执委会委员,同时亦为澳洲法律学院创院院士及副院长。

David 早前曾担任斐济法律改革委员会专员以及巴布亚新几内亚法律改革委员会顾问。同时亦为几个太平洋岛屿及非洲国家政府及机构的法律顾问。

现时,David正担任澳洲报业委员会主席。教学荣誉则包括悉尼大学法学院荣誉教授及医学院名誉资深研究员。另外,他同时为新南威尔士州法律改革委员会兼职专员、澳洲法律学院副院长、澳洲加文医学研究所临床基因组学策略研究小组委员以及澳洲法援中心咨询委员。

David 亦获澳洲政府颁授澳大利亚员佐勳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