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武藝 太平紳士

莊武藝律師畢業於悉尼科技大學並獲得法學碩士學位。此前,他曾獲得悉尼大學理學碩士學位, 並在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攻讀博士學位。1999年他被新南威爾士州授予太平紳士。2002年他成為新南威爾士州高等法院的執業律師。

莊律師擁有超過20多年的移民法從業經驗。他成功地幫助了數以千計的企業家和企業高管移民澳洲,或在在澳洲建立生意。同時,他還經常為客戶的簽証上訴,出庭移民上訴仲裁庭,聯邦行政上訴庭和聯邦法院。基於多年杰出的移民法律從業經驗,莊律師在移民法律業界建立了良好的信譽和口碑,也贏得了良好的聲譽。莊律師的法律服務還涉及民事訴訟,商業和物權交易方面的法律服務。同時,他還為個人以及上市公司提供在澳洲海外投資以及公司並購等方面的法律服務。

除了法律方面的從業經驗外,莊律師還是澳洲當地唯一中英文雙語的報紙《澳華時報》的創始人之一。1996年至2004年期間,他出任《澳華時報》的首席執行官並成功開創了與《北京日報》《青島日報》《廈門日報》和《四川日報》在澳洲聯合出版當地新聞的合作。

他還擅長有關法律問題的寫作公眾講演。2009年,他被福建師范大學聘任為客座教授。目前,他還擔任多家上市企業和社團的法律顧問。值得一提的是,他是廈門海外聯誼會常委,澳洲中華經貿文化交流促進會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