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武艺 太平绅士

莊武艺律师毕业於悉尼科技大学并获得法学硕士学位。此前,他曾获得悉尼大学理学硕士学位, 并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1999年他被新南威尔士州授予太平绅士。2002年他成为新南威尔士州高等法院的执业律师。

莊律师拥有超过20多年的移民法从业经验。他成功地帮助了数以千计的企业家和企业高管移民澳洲,或在在澳洲建立生意。同时,他还经常为客户的签证上诉,出庭移民上诉仲裁庭,联邦行政上诉庭和联邦法院。基於多年杰出的移民法律从业经验,莊律师在移民法律业界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也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莊律师的法律服务还涉及民事诉讼,商业和物权交易方面的法律服务。同时,他还为个人以及上市公司提供在澳洲海外投资以及公司并购等方面的法律服务。

除了法律方面的从业经验外,莊律师还是澳洲当地唯一中英文双语的报纸《澳华时报》的创始人之一。1996年至2004年期间,他出任《澳华时报》的首席执行官并成功开创了与《北京日报》《青岛日报》《厦门日报》和《四川日报》在澳洲联合出版当地新闻的合作。

他还擅长有关法律问题的写作公众讲演。2009年,他被福建师范大学聘任为客座教授。目前,他还担任多家上市企业和社团的法律顾问。值得一提的是,他是厦门海外联谊会常委,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法律顾问。